課程活動
  • 1.
    「學術研究倫理教育課程」為研究生畢業門檻之規定,你知道嗎?

    一、103 學年度第 1 學期第 2 次教務會議通過「國立臺東大學學術研究倫理教育課程實施要點」,並自 104 學年度起實施。

    二、「學術研究倫理教育課程為必修,學分數為 0 學分,學生須於學位論文計畫審核前至「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」線上平臺修習指定課程,並通過課程總測驗成績及格標準,即可線上取得修課證明。」

    三、實施對象為 104 學年度之後入學日間部碩博班研究生、進修學制在職碩士專班(夜間班、暑期班)入學研究生。

    四、臺灣學術倫理教育推廣資源中心之網路教學平台網址: https://ethics.moe.edu.tw/

    五、網路教學平台新手上路指引。 https://ethics.moe.edu.tw/newuser/

    六、於系統操作時仍有問題,請洽教務處課務組林宏駿先生(分機 1114、專線 089-518268)。

    • 2.
      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112學年度新課表
      112學年度學生課表不變,均與111學年度、110學年度相同,課表請見:
      • 3.
        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110學年度新課表
        臺灣學術倫理教育資源中心於110學年度調整學生必修課表,詳細說明如下:

        一、更換「研究生必修課表」

        「碩士班、碩士在職專班、博士班」等研究生必修課表課表維持18個單元,修課時數亦為6小時,僅微調單元組成。新課表將自110學年度新生適用,原104109學年度學生課表不變。關於各學年度的研究生必修課表,請詳見附檔。

         

        二、更換「大學部及專科部必修課表」

        「大學部及專科部」學生必修課表維持18個單元,修課時數亦為6小時,僅微調單元組成。新課表將自110學年度新生適用,原104109學年度學生課表不變。另外,若有身分為「大學部(2)」的學生,其課表亦維持原本6單元2小時版本,不受本次異動影響。關於各學年度大學部及專科部學生的必修課表,請詳見附檔。